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1016 2012 二


下午王治翰來電談釣魚台
共同的看法是: 中國必須再忍耐50-100年"臥薪嚐膽ˇ



K J Wu的因緣
沈家禎(C.T. Chen,1913-2007)松原泰道.

.......最後, 引用偉利修女當日提供的資料及禱文供參考:

願尋求上主的人,樂滿心中(詠105:3)

聖保祿在談及其他民族與宗教時, 曾說過: 

"因為認識天主為他們是很明顯的事,原來天主已將自己顯示給他們了。
其實,自從天主創世以來,祂那看不見的美善,即祂永遠的大能和祂為神的本性,都可憑祂所造的萬物,辨認洞察出來"(羅1:19-20)

祈禱文:

主, 祢是偉大的, 是堪受讚美的: 祢的美善是無限的, 祢的智慧是莫測的. 人要稱讚的,就是 祢. 
可是我們是祢造化中渺小的一分子,到處帶著死亡的命運,帶著罪惡的痕跡, 但不管怎樣渺小, 我們還是要歌頌祢.
是祢激勵我們在歌頌祢取得快樂, 找到希望, 因為我們是為了祢而受造, 除非安息在禰內,我們的心將得不到安寧.
求祢幫助我們在尋找妳祢的路上,以祢的真理之光引領我們,直到有一天尋獲到真寶------與祢相遇  阿們!


尋寶之旅 聯絡人 維強 敬上

*****
  《長青: 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》

目次

序引           鍾漢清
致謝與自述:謝、感謝、大大感謝         陳寬仁
編例與圖表說明  鍾漢清

第一部  祝福集

我與「寬仁兄」   張有成
我所認識的陳寬仁        孫中亭
兵工學長陳寬仁教授與我       王治翰
那些年那些事:學會憶往兼為好事之徒第一班KJ班頭賀壽    王晃三
   我認識了陳寬仁教授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盧瑞彥
賀陳寬仁兄八十生日       戴久永
退休教授生涯的標竿--陳寬仁教授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官生平
緣自QCRG話當年.特此賀壽       翁辰修
陳寬仁老師是國內推動系統分析的先驅  夏太長 
──附錄:陳寬仁簡釋「什麼是系統分析?」
惜緣祝嘏壽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潘耀徽  
說起陳教授……讓我想到…….     張智翔
教授與我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楊秀雲   
給陳寬仁教授的信_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明珠
小賴皮心目中的陳寬仁教授      賴貞伶
 I especially like #113    William Scherkenbach鍾漢清
 相知何必舊陳寬仁老師與我的友情        鍾漢清

第二部  年表;著作;文章

陳寬仁簡單年表(與工業工程活動有關)  陳寬仁
我與『工業工程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陳寬仁
──附錄:陳寬仁談《技術手冊》
記養生村之旅:戴明學院2012與陳寬仁電郵集錦  鍾漢清與陳寬仁
簡介陳寬仁部分著作及藏書
編後記    鍾漢清


 朋友

陳寬仁、張有成 、孫中亭、王治翰、王晃三、盧瑞彥、戴久永、官生平、翁辰修、夏太長、潘耀徽、張智翔、楊秀雲、李明珠、賴貞伶、William Scherkenbach



您是長青: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 的作者
現在我們的編書工作快完成了 明日送排版公司

我希望各位幫忙我們做品管的工作:  將您的大文看一次  找出問題 在一周內告訴我

第2件是   我打算做專有名詞的索引  所以將大作中建議包括在索引內的大名給我




主要人名索引
本書幾乎每頁都有「陳寬仁」, 所以他的索引從缺。
A
B
C  張有成 、、鍾漢清 張智翔、
D
E
F
G、官生平、
H
I
J
K
L李明珠、賴貞伶 、盧瑞彥、、
M
N
O翁辰修、
P潘耀徽、
Q
R
S William Scherkenbach 孫中亭、、夏太長、

T戴久永、
U
V
W王治翰、王晃三、
X
Y楊秀雲、
Z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