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0611 2014 三 漢玉小聚


溟若著《自己話大家》--太平洋叢書--(32)--這個與文星叢刊同期的叢書,其實值得研究......




"竟日留佳客坐,百年粗礪腐儒餐。"--杜甫賓至

參與者
游常山、他其實是聚會靈魂份子.唯一認為是歷史性會議而必須拍照留念的.因為他最先到 所以我們可以談許多其他的事. 謝謝.

非常榮幸,見到我久仰很多當代我所傾慕之人物。
謝謝鍾先生的慷慨。
張華、對不起他辛苦準備的報告.....
 
謝謝HC的安排,我的收穫要用「車」計,
因為在座每位都是學富五車。
羅文森、

 锺同学: 非常感谢你介绍这些好朋友们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面。
我们有共同的兴趣,又都是东海的同学,应该多来往。请保持联络。 罗文森上
吳鳴、他是多才多藝的怪才. 我只記一件事:
謝謝漢清學長的安排,識得諸多神交之學長姊,還有慧玲姊。

見到睽違35年的忠信學長,很開心。雖然在學校時我識得忠信學長,忠信學長不識得我,一笑。香燕學姊亦是久聞大名,初始識荊,大喜。張華學長的翻譯和愛麗絲夢遊仙境很吸引我,羅學長的精彩人生,楊學長的理想追求,在在令我感動。沒想到常山兄是阿多的同學。

哈哈!半百學弟碎碎念。

這幾天改期末報告改得昏天黯地,主編的《新史學》在最後一校和清樣,遲覆,乞諒。

慧玲說要來聽黑膠,可否暫約七月中旬?因我6月下旬到7月初在北京做學術田野。

我的幾個小園地,十年間鮮少在平面媒體寫東西,大部分文字都在連結的三個網址:

吳鳴弄堂,我自己的網頁:

http://blog.wuming-nongtong.com/
吳鳴部落格:

轉到臉書前的文字,因為曾發生網路災難,部分圖沒有重設。轉到臉書後,較長的文字也放這兒:

http://blog.roodo.com/wuming

臉書 吳鳴(彭明輝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gmingfui
期待再相會。

祝福

吳鳴  頓首



唐香燕、陳忠信--善談的本事. (我竟然忘記昨晚他在誠品台大店的主持.....或許我不想去見傅大為.....其實是善忘.....我們後來也談些博雅教育及如何消化東海文學院等等.
與香燕談為什麼美國等市場  可以維持專業編輯等等.她說我們這種年紀.ㄏ不必多做為人作嫁的事了.....


昨天謝謝漢清兄邀約,讓我管窺大家在忙的大事情,和小事情。
最有意思的是少女(永安女兒)人生的可愛片段。

我受限於精力、體力不足,一向只做自己的小事情,昨天也把我自私自利的人生觀貢獻給漸有年紀的漢清兄,希望他保重身體,多召集這樣有趣的聚會啊!

祝大家勇猛精進,快意人生。

梁永安、才記得他女兒入國小   現在已是國中二年級.....他說近日可能會出版 De Profundis (was partially published in 1905, its complete and correct publication first occurred in 1962 in The Letters of Oscar Wilde.[Notes 6])  

 下次聚會應找個吃飯時可以圍成一桌的地點。

也感謝漢清兄送我女兒的玩具(loom band),她放學後便開始玩。



胡慧玲、Mike-胡小姐繼續他們的環地中海諸國的旅行,下周去義大利。巧遇NG的 Dolomites 山脈 (Dolomite mountain) ドロミーティ

 多謝HC費心召集,熱情款待。
精神和知識和友誼多方面豐收。
開心!

期待再相聚。

慧玲

楊澤泉、 他關心 要創造"新東海"  不過又說東海現在是台灣160所中的第60名......




鍾漢清先生不定期的 漢玉小聚。左起。政治大學歷史系吳鳴教授。主人鍾先生。作家名著台灣民主百年追求作者。胡慧玲。翻譯家梁永安。成大教授楊澤泉。





第二次見到政論家 杭之 唐香燕 伉儷。唐香燕剛剛出版 長歌行過美麗島。


沒有留言: